WFU

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

小冰淇淋直送花蓮希望少女園



花蓮  希望少女園


環島最終站,是基督教門諾會花蓮善牧中心的希望少女園。這個機構安置遭虐待、疏於照顧、違犯性交易防制條例、法院責付之未成年少女。我看到機構內安置少女的描述之後,很心疼園內的小女孩們。這趟環島旅程最初聯繫的機構,就是希望少女園。



小冰淇淋的溫暖長存


鎮長的閨蜜,三寶媽咪特地手作20球可愛的小冰淇淋,讓我帶去希望少女園送給小女孩們。希望小冰淇淋,能陪伴她們,常常溫暖她女孩們的心。我希望自己在希望少女園現做冰淇淋時,不會加入心疼的眼淚!我一定要忍住!

小冰淇淋超級可愛是吧!


已經有人詢問能不能訂購?我來問問忙碌又害羞的三寶媽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