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

車廠師傅送的千斤頂 ~ 祝福小鎮哦!





冰淇淋餐車行前健檢


今早天氣晴朗,視線良好。鎮長牽著冰淇淋餐車去車廠健檢囉!車廠的師傅們都認得我,因為之前我實在滿兩光的,但是現在開手排車的技術好一些了哦。7月17日要出發環島了,必須要幫餐車健檢,答應小孩們要送冰淇淋到它們跟前,使命必達。


一切OK


胎紋、胎壓、煞車、水箱、電瓶、引擎,一切正常運轉。師傅試車之後,也沒有我說的無緣無故熄火這個問題! @@ 師傅也把音響修好了,送給我一首搖滾樂,開心環島。
爆胎了怎麼辦?
離開車廠之前,我問師父,如果爆胎了要怎麼辦?師傅趴在地上指著備胎給我看,然後我們就遍尋不著換胎的工具包?師傅說我們要開車送冰淇淋去育幼院,行前裝備要齊全。他們乾脆送我換胎的工具,還有千斤頂!我當場非常感動。車廠的大叔們,也是非常有愛的,謝謝你們。

放鞭炮感謝朋友的支持





昨兒個,朋友特地來我家,給我一個大驚喜。他說要透過我,傳遞愛!這是多麼美麗的心意,我一定會將這份愛,傳遞到育幼院孩子們的手中。朋友們祝我巡迴演出成功,好感動。

感謝所有幫助冰淇淋環島送愛的朋友們,鎮長一家人會加油的!更謝謝我先生的支持,他特別休診一週,陪我們一起踏上這個瘋狂的、有意義的冰淇淋環島送愛。

環島倒數計時中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