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

育幼院之旅行程確認



育幼院之旅倒數中


最後行程確認

0723   彰化二林喜樂保育院

0724   台南善化動物收容所

0725   高雄壽山動物收容所

0726   台東上午救星教養院

0726   台東下午海山扶兒家園

0728   台東東河興昌書屋


今天鎮長已經跟每個機構做最後確認,確認日期、抵達時間及每一個停留站的孩子人數。並請孩子準備自己的餐具,要告訴孩子們別用一次性餐具,大家要環保愛地球哦!

預備備~

在出發日之前,鎮長需要燒腦來備妥一路上需要的所有食材及物品。點名要點很多次,以免遺漏。重要的是要現做冰淇淋用的大銅盆、液態氮、木匙、挖杓,及聯繫所有食材補給點。當然,還有我們這一家兩大兩小的日常必需品,通通得帶著。陣容龐大啊!

聽說有熱舞迎接

據說,興昌書屋部落的孩子們知道冰淇淋會在暑假到來,相當雀躍。已經準備好要以熱舞迎接冰淇淋了!孩子們對快樂有非常單純且迷人的反應,比如說「熱舞」,我已經迫不及待想看他們熱舞了。一定非常有感染力~

小鎮冰淇淋的初衷

就是為了見到你的笑臉!我做的第一球冰淇淋,是為家人做的,特別是為了我的孩子。家人享受冰淇淋時的專注與快樂,滋養並支持我對冰淇淋的熱情。

清大市集與環島

小鎮冰淇淋每個月第一週及第三週週六會在清大綠市集擺攤,有單球冰淇淋。來到小鎮冰淇淋攤位的大人小孩,臉上常是堆滿笑意,因為就要吃冰淇淋了咩!環島到育幼院現做冰淇淋,有時候停留一站就能見到一百多個笑臉,相當能撫慰鎮長的心。能見到許多人的笑臉,是我的幸福時光。現做冰淇淋的時候,常常會看到驚訝的小臉,這也很令我期待~


宅配冰淇淋與家人共享

小鎮冰淇淋有宅配款,是玻璃罐裝。玻璃密封罐裝沒有塑化劑的疑慮,密封罐還可以用來保存食材或當寶藏罐哦!可以填好訂購單,等著冰淇淋寄到家裡,與家人享用整罐冰淇淋,分享彼此的歡樂笑臉~

限時酷暑88折優惠

小鎮冰淇淋訂購單
小鎮臉書粉絲頁

 「@zwq3296w」

請加小鎮的賴 ,可以即時知道小鎮出沒的地點,也可知道鎮長會帶著甚麼口味的冰淇淋出現在市集哦!

有機/友善水果

絕無添加物

無蛋配方

有機糖

只用四方牧場鮮奶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