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

冰淇淋分享愛



上週四在竹南舉辦的的冰淇淋分享會,有25位朋友參與。每一位朋友繳交的費用是100元,也就是在會後享用一球現做的手工液態氮冰淇淋的費用。分享會的本意是分享我的經驗與想法,從會後的回饋可以知道,確實有一些朋友感受到滿滿的能量。尤其當笑容顯現在享用冰淇淋的時候~可見冰淇淋的吸引力相當足夠。呵~



與會的大多是我認識的朋友,與朋友的朋友。我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愛護,也希望有更多人能分享這份愛。所以,今天早上就將分享會的收入,連同講師費全數捐給竹南的聖家啟智中心。

聖家啟智中心的幾個朋友跟我說了好多好多話,全部都是祝福的話。讓我在捐款過程及回家的路途上像被充飽電一樣 ~ 心情很棒!還好騎車沒有越騎越快!

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經驗及分享愛,讓正能量充滿我們周遭。